27.10.11

我爱你你懂的可是我是只小气鬼
多久没上了...我都也忘了...
为什么我还回来写东西...目的就是不想你走=)...
我知道以前或现在我都是只小气鬼,一个醋桶...
可惜的...这半年在也没有借口找你...
半年期间无数次的信息你可是一封也没回过...
半年来就一直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他很忙...<3


半年后...终于有那么的一次你回信了...
信息了短短的2小时的信息就好像被洗脑...就一直在想你_
还记得嘛?<3
我们信息到一边的时候我在说你是个妖怪你放了一个简单的笑脸...
当时我在家里乱蹦乱跳傻笑了整天...=)
对不起...或许我是很打扰你可是我必须说为了你怎样都行...
我不怕被你拒绝...只怕偷瞄你的机会也没...